:::

申辦服務

彰化縣協助學生就讀國外碩博士學位就學貸款方案

| |
瀏覽人數: 3073人
申辦說明
本縣提供留學貸款個人額度,碩士為200萬元,博士為400萬元,協助彰化學子減少經濟限制,在國外深造期間能專心學習增進學能,拓展國際視野培養國際觀。 
即日起接受申請,就學貸款,碩、博士名額各150名,共300名。希望彰化青年學子御風追夢,如灰面鵟鷹般展翅翱翔,追求自已大未來。 
 
步驟一:向 教育處國教科提出申請,應檢附下列證件 
步驟二:申請通過後,自行向戶籍所在地或就近之 彰化縣農漁會申請辦理貸款。  

申請人應備證件
一、留學生護照。 
二、符合教育部採認之國外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入學許可,或已實際出國就讀之在學證明文件。 
三、留學生之國民身分證、印章、申請日前三個月內戶籍謄本(已設籍本縣滿一年以上之縣民) 
四、大學或碩士畢業證書。
申辦方式
領件方式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